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白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白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有趣的白雲

  三(3)班 張馨予

  今天的天氣真晴朗。我做完教師布置的作業,就去找好朋友小蘭、小明和小娜玩。

  我們來到一塊平坦的草地上, 躺在軟軟地草地上說話。這時,我發現天上的雲在動,我大聲叫起來:“快看!天上的白雲在動。可是,它們怎麼會動呢?真奇怪!”她們趕緊看天上的白雲。小蘭說:“是啊,真奇怪。它們不但會動,還會變其他東西呢。真好玩!”我說:“我們來看看它們會變成什麼奇形怪狀的東西。”看了一會兒,小明說:“我看到一片大森林,裡面有小猴在吃桃子,小兔、小狗、小馬在比賽跑步。”我說:“我看見一個小男孩在拍皮球,還有許多小朋友在旁邊給他數數呢。”小蘭的小娜說:“我們看到柳樹、松樹和美麗的荷花。”我說:“大家看到的都很有趣。”我們一直看着白雲在變,它變化的形狀真是形態各異、栩栩如生啊!天晚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各自回家了。

  原來天上的白雲這麼有趣啊!我喜歡有趣的白雲,以後有時間,我還會和好朋友們來看的。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白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