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一年四季都很美,不信,那就讓我講給你聽吧。

  春天,柔美的春姑娘把春天的大門打開了。冰雪融化了,在緩緩地流淌。小草偷偷地從地上冒出頭來。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冬眠的小動物們都蘇醒了。

  夏天,樹木長得十分茂盛,樹林就像是綠色的海洋。樹上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在比賽誰爬得快呢!

  秋天,大樹的葉子變黃了。秋風一吹,樹上的一片片葉子從樹上飄飄然落下,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橘樹林里的橘子黃澄澄的,躲在葉子後面,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

  冬天,雪花紛紛落下,飄到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好像給大地媽媽蓋上一層厚厚的被子。下課後,同學們興奮地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真有趣啊!

  這就是家鄉的一年四季的美景,我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姜建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