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竟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竟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當上班長了”?“不可能吧”?全班的人都在議論紛紛,突然,一陣和藹可親的聲音傳到我們的耳朵里。:“同學們,安靜。從今天開始,他就是你們的新班長”。那個人,便是我。

  那是個快到“六一”的時候,放學時,老師走到我面前,對我說:“吳祖燁,我希望你去竟選班長”。“不可能吧,我成績這麼差,是不可能的”。“不要把成績看得那麼重要,放鬆一點,就這樣說定了”。

  那天晚上,我搞不懂老師要幹嗎,為何要讓我竟選。要知道,班長可是班裡的“兩條杠”,是最高的職位,我心裡只有想着被老師罵的份了。

  第二天,老師叫我們竟選。我心裡猶豫不決,要不要上去,上去的話,我不知道說啥。不上去,背叛老師。上!:“本人學習不好,但請大家投我一票,我會努力為班級爭光的。”突然,班裡響起熱烈的掌聲。

  這次事件我學到了: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不能說話不算數,就算失敗了,只要努力也算做到了。

 三年級:吳祖燁

您正在瀏覽: “六一”竟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竟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