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博餅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博餅活動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傳統文化有很多,如端午節的吃粽子、划龍舟、中秋節的博餅、賞月、吃月餅、春節的貼春聯、放鞭炮等。我最喜歡的還是中秋節的博餅,據說中秋節博餅這中文化,是鄭成功屯兵廈門時為解士兵的中秋思鄉之情,激勵鼓舞士氣而發明的。

  今年,我們班的博餅要開始了,我一來到教師門口就聽見一陣歡笑聲,有的同學在討論博餅的東西,有的同學在說:“我一定要把狀元拿到手呀!”同學們信心十足,我一點兒也不例外,我和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

  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博餅開始了!我們分了8人一桌,先從我開始,我的心裡怦怦直跳,我一手抓起骰子,小心翼翼的擲了下去,我眼睛直勾勾叮着骰子,骰子像六個活蹦亂跳的小精靈。周圍的同學直說:“快停下!快停下!”終於停下了,我低頭一看說:“切!才“三紅”呀!”盼到胡錦豪了他左手3個,右手3個,雙手合起來,口中念念

  有詞:“狀元、狀元……”“丁丁當當”骰子累了停了下來,呀!“五子帶六”,他笑得合不攏嘴,其他人用羨慕的眼光看着錦豪,他終於等到了他心目中的“狀元”了,歡樂聲也此起彼伏,到劉以心了,她信心十足地拿起骰子擲了下去只見“啪啦”一聲,一顆淘氣的骰子跑了出來!一瞬間以心的心情變得非常失落。

 三年級:幸福星宮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博餅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博餅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