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慢女孩的蛻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女孩的蛻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慢女孩的蛻變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徐匯瞳

  我呀,原來可是班裡最慢的女孩,每次做練習我都是后交,寫字慢,寫作業慢,裝書包慢,幹什麼都很慢。可是自從來到了鴻雁作文班我就變快了,當然了,這種變化也是源自一點一點的日積月累。

  我剛來作文班,第一次寫作文也很慢,可是經過老師幾次的觀察,看出我不是真的慢,而是寫作文的時候總偷着玩,不好好寫。於是老師就看着我,經過老師幾次的監督,我的速度就快了起來,默寫詩歌抄寫句子也能和大家同步了。

  作文班每天都會有人講故事,每次輪到我,我講的都比別人好,可是詩背得不好,老師就對我說:“故事講得好為什麼詩背得不好呢?”我知道那是我在背的時候不專心。後來我就一心一意地背,效果好極了。當然我現在還在進步中,但我也要為自己鼓掌了。

  因為有老師的幫助,我自己的努力,相信我,慢女孩正在快起來!

您正在瀏覽: 慢女孩的蛻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女孩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