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有你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感恩有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爸爸媽媽。

  記得那一天,我因感冒而引起高度發燒,那時已經晚上10點半了,我正迷迷糊糊的想要睡覺,就聽見爸爸在叫我,原來爸爸是要帶我去市婦幼保健院。走進醫院的大門,爸爸急忙找到急診室的值班醫生。醫生微笑着說:“請你們先挂號,好嗎?”爸爸迅速地跑去挂號,然後醫生就檢查我的病情說:“你是得了支氣管炎,要打點滴。”在打點滴時,我悄悄地問爸爸:“你怎麼不睡覺呢?”他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看着我,眼裡充滿了關切和憐惜。就這樣,一直守到凌晨2點。從這件事情中,我體會到了,爸爸是多麼的愛我。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也要感謝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每天輔導我做功課、給我做可口的飯菜、梳漂亮的頭髮、綉美麗的十字綉、教會我許多人生的哲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們做兒女的,怎樣才能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呢?

您正在瀏覽: 感恩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