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詩是這樣讚美老師的,“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就像蠟燭一樣,默默的燃燒着自己,培育我們茁壯成長,老師就像拐杖一樣,將我們引入知識的殿堂,給了我們知識和力量。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孫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語文課。我坐在教室里,眼睛盯着黑板,心裡卻在想“風颳得這麼猛,雨下得這麼大,不知道我那心愛的小狗回家了沒有?不知道媽媽在外面鐵絲上晾曬的衣服被雨淋濕了沒有?不知道爸爸剛剛移栽的小樹苗被風掛倒了沒有?” 

  “林佳楣,這個問題你來回答。”忽然,我聽到老師喊我的名字,我紅着臉站了起來,可是我沒聽清老師提的問題,我羞愧的低下了頭,同學們都看着我,孫老師沒有責怪我,他慢慢的說:“你先坐下吧,放學後到我的辦公室來一下。”放學后,其他的同學都回家了,我低着頭走進了老師的辦公室,辦公室里只有孫老師一個人,他讓我坐到他的旁邊,又給我講起了今天下午那一課。老師講的非常仔細,沒有一點點厭煩的表情,我認真的聽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看到老師的嘴唇發乾了,聽到老師的聲音沙啞了,我的眼眶也濕潤了。“都是我不好,害的老師不能按時回家”,我責怪自己,並暗暗發誓:“以後上課再也不胡思亂想了,要認真聽講”。 

  補課結束了,風小了,但雨沒有停,淋淋瀝瀝的下着。 

  “老師你的傘呢?”我邊走邊問。 

  “哦,我今天忘記帶雨傘了。”老師不經意的回答着。 

我掏出自己的小紅傘,雙手遞給孫老師,“老師,用我的吧。”孫老師眼中閃着感動的淚花,一把摟過我,把我緊緊地擁在懷中,在他的身邊我感受到了父愛般的溫暖。就這樣,在風雨中我們一步步的向前走……… 

這件事過去很久了,但它留給我的回憶卻是永久的。 

  感謝老師,是老師教給我們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是老師給了我們力量,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了理想。 

  師恩難忘,感恩老師!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