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王鏑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王鏑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感恩

  我要感恩的話,我肯定感恩我的媽媽。是媽媽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媽媽教會我走路,是媽媽教會我說第一句話,是媽媽教我學知識……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每天下班回來已經很累了,但還是堅持着輔導我的作業,遇到不懂的題目,媽媽總是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講給我聽,點撥我的思路,教我解題的方法。當我考試成功的時候,媽媽會說:“你真棒!”在我考試失利的時候媽媽又會鼓勵我說:“要加油哦!不要氣餒!”媽媽給了我面對困難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在生活上媽媽的愛又是那麼的無微不至,不管是寒冬臘月還是盛夏酷暑,媽媽每天都按時接送我上學,照顧我的起居。記得有一次,我頭疼,媽媽接到電話后如同閃電般回到了家,把我帶到醫院去掛水,水一直滴到晚上九點多才好!晚上睡覺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第二天起床后我發現媽媽的眼睛紅紅的,我知道媽媽一定為了照顧我又一夜沒有睡好,我到現在都忘不了媽媽當時焦急的眼神。

  媽媽我要感謝您,感謝您育我成長,感謝您教我知識。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快快長大,以報答您的養育之恩,讓您少一份擔心多一份快樂!媽媽,我愛您!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感恩——王鏑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王鏑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