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學期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期總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聲不吭,靜靜的來了又悄悄的走了,回想前幾天的期中考試,我才一晃而醒,不知不覺中大半個學期已經過去了,這大半個學期對別人來說也許不值一提的,但對我來說是不平凡的,畢竟我是新轉來這裡的,這個學期我要面對的困難比之前的都多,竟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全都通過亮燈,認識啦好多新同學,懂得啦很多事,看到啦許多新的事物。

  2這學期的學業算是很忙,比我之前的那個學校是不用那麼激烈的競爭的,再加上有生物和地理的會考,就在六月時間緊迫,但我很後悔前段時間只顧上網和玩,失去啦好多時間學習,對於生物和地理我是不敢奢求些什麼的。但竟讓我考了及格,對於我今後是要努力學習才行,在眾科之中成績最差的莫過於數學啦!不管我怎樣學,成績還是鮮紅的宣告我不及格,所以我。

  一上數學課我就在擔心,數學老師會不會忽悠那我開涮呢?我那心事拔涼拔涼的。英語成績一說起來我就惱門,那成績和那隔壁的高血壓老人的血壓一樣,忽高忽低的,那反差都快把我嚇到高血壓的啦,那單詞記啦又忘,忘啦又要記,整一惡性循環,我想我該吃點生命一號啦。語文,語文,我是從未很滿意過的。

  大部分都在基礎被扣分,平日里我已經記住啦,但一到考試我就忘,忘的是一乾二淨啊,我很早就懷疑我是不是有考前疑忘症,現在進一步證實啦。所以,我的這大半學期的總結是:我有努力,但沒有達到預定效果,我把這種情況歸屬於意外中的一點出錯情況,我相信我能達到目標……,把廢話留在心中,用結果證明事實。

  華洋初二:簡單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期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