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期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期總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期總結 

  一天天,不知不覺新學期已經悄悄離去了!對此我也該總結一下自己的表現了。 

  一開始,我由於對學校情況不是很熟悉,特別上課時間,時常會來得很晚。每節課45分鐘,而且每天早上得早早來到學校,晚上又要上夜自修,挺不習慣的,我經常坐不住,弄到每節課的最後幾分鐘都不知不覺地分神,浪費了不少時間。 

  但經過這麼長時間,我差不多適應了這個新的學習習慣,每堂課都認真聽好聽足,不作小動作,積極發言。做作業也不塗改改,可我就老是要把會做的題目做錯,看着作業本里的一個個鮮紅的大叉叉,我時常會感到非常懊惱。“為什麼別人不會錯,就你錯,而且是會做的”,我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百思不可起解的,但今天我終於明白了。 

  人可以一心二用嗎?一心二用做出來的事能成功嗎?我老是在做作業或考試時常常想到別的地方去,只想着快做做,絲毫沒有把題目給審清楚,特別是英語和數學,在寫的時候少寫一個數字或一個字母,就會大錯特錯,我常會犯這樣的毛病,如“very much”我上次還寫成了“every much”,那這樣意思不就全錯了嗎?因此我覺得粗心是最要不得了,我要在以後的學期里,做什麼事都不能粗心馬虎了。 

  “攀高貴在少年時”,正因為我們還小,我們才更應該努力學習。在過去的一學期里,我對學習似乎是有些懶懶散散,經過期末考試后,我明顯發現了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對學習懶散是可恥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期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