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個人學期總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人學期總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學期結束了,在這個學期里,老師為我們的學習可為是煞費苦心,付出了許許多多的心血,我要感謝老師。

  一、我這學期的考試成績並不是很理想,書寫和成績的退步非常大,書寫退步是因為我平時寫作業時太急了,只求速度,不求質量;而我考試成績的退步主要失分在煩惱的短文和作文。數學我進步了,考了100分。英語還是老樣子,跟上次一樣考了100分。

  二、我這一學期上課專心聽講,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在家裡我把該背的古詩、課文都十分認真的背完了。就是家庭作業完成的不認真、字寫太亂。我每天讀課外書至少半個小時,以此來提高我那稍微有一點差的作文,以免把我的語文成績的分給拉下來。

  今後我要努力學習語文、多做幾張卷子,爭取把我的語文成績提上去。我數學和英語考得很好,但我也不能驕傲,一直把成績保持成這樣。

您正在瀏覽: 個人學期總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人學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