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就是大名鼎鼎的“1”。  

  早晨,我乘着“1”路公交車出發。在路上,我看見窗外美麗的景色,路旁的樹像衛士一樣站立着,就像我一樣。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學校。  

  語文課上,我覺得躺着更舒服,所以我就成了“一”。現在,我要和成語爺爺玩遊戲了,我們比說一字的成語,一落千丈、一勞永逸、一成不變等等,不一會兒,我就贏了成語爺爺,因為我是“一”嘛,嘿嘿……  

  數學課上,我又是老大,十個數字,我第一嘛,但是我不居功自傲,還和其他數字交朋友呢!

  別看我是小小的“1”,我有時在課堂上幫你們學習,有時我還會出現在賽場上告訴人們勝利的喜悅,因為誰不希望自己的祖國奧運健兒拿第一呢?  

  只要大家需要,我就會為你們服務,這就是我,大家都熟悉的“1”。

您正在瀏覽: 我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