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什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9月1日 

  我是一匹馬,一匹雕塑的馬。正昂首於龍華學校的操場上。“你看那匹馬多麼逼真啊!”來來往往的人總是這樣說。我自豪——因為我是一匹馬! 

  9月2日 

  今天,我身邊來了幾名學生。“你說它是什麼啊!”“應該是一匹馬吧!”我覺得是頭鹿 ”“不對是馬”…… 我真想給那個說我是馬的人一蹄子。不過還好,還有人知道我是馬。我仍闊步向前…… 

  因為,我是一匹馬。 

  9月3日 

  今天,一名老師帶着學生們來到我身邊畫畫。其中也有那個說我是鹿的人。只見他帶着幾個學生來到我面前,指着我說“你看它,多好笑!明明是頭鹿,卻要裝作成馬的樣子。”其他人都跟着笑起來。我聽得出,那是不壞好意的笑!但更令我痛苦的是“ 其他人 ”也包括那個,昨天說我是馬的。這時,老師走了過來。我想淵博的老師會教導他愚鈍的學生怎樣去認清一匹馬。卻想不到他扶了扶瓶底般厚的眼鏡。說道 

“從生物學上看,這是一匹馬。但是,從物理學的角度來觀察,也許會有新的結果。”我不懂生物學更不懂物理學,但是我分明看到了他,厚厚的眼鏡下折射出的事故圓滑。我明白,那是對真理的背叛與畏懼。 

  我,是一匹馬 …… 

  9月4日 

  今天,我身邊又來了很多人。他們被叫做專家。他們用帶着數字的繩子在我身上量了又量。最後得出結論:這!是一頭鹿!一頭梅花鹿! 

  我疑惑了,難道是雕塑師弄錯了?難道是“專家”們錯了?還是說,我本身就是一個錯誤? 

  9月5日 

  今天,一位家長帶着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從我身旁走過。“媽媽,你看那匹馬多麼威風啊!”“胡說,那是一頭鹿。梅花鹿。“可是那的確是一匹馬。”女孩覺得十分委屈。“ 不管怎麼說,我們要相信科學” 

  我欲哭無淚。多麼懷念屈原的“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 

  天,晴空萬里。我,咆哮如雷!身體里再也抑制不住的力量與憤怒迸裂出來在天空中形成一道霹靂,劃過那黑暗的蒼穹,照亮那陰慘的宇宙,讓世人看清——我是一匹馬!

您正在瀏覽: 我是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