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燈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兒童樂園。據說,那裡有一個燈光展,非常的好看。

  到了兒童樂園。那裡果然是燈的世界,光的海洋。來這裡觀看燈光的小朋友真是絡繹不絕,我想肯定是慕名而來的。應該說這個燈光會展是蠻不錯的。我們就一起進去參觀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迷你型的巴黎鐵搭,整個鐵塔上都掛滿了小燈泡,一閃一閃的,五顏六色的,真是美麗極了!我們繼續向前走去,有一條隧道,整個隧道也是由很多五顏六色的燈光構成的,它一會紅,一會黃,一會藍,真是看得人眼花繚亂,我彷彿進入了一個童話般的王國里,飄飄然起來了。穿過隧道,映入眼帘的是一雙灰姑娘的水晶鞋、南瓜車和紗裙。南瓜車是用燈絲紮起來的,裡面還有米黃色的燈光,一閃一閃的,非常的漂亮。

  整個樂園都籠罩在這樣一片燈光之中,整個夜空都是撲朔迷離的,各種燈色交織在一起,給兒童樂園增添了一份活力。

您正在瀏覽: 看燈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