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燈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人民公園看燈展,我們一到人民公園門口就立刻被大門上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燈迷住了。

  一進門,兩條騰飛的巨龍立刻就出來歡迎我們了。再到園內,一群小松鼠在籬笆內歡蹦亂跳的,有的在樹洞里,有的在吃東西,還有的在外面玩耍。旁邊還有一些大灰狼,好像在商議怎樣抓到小松鼠呢。在後面的山坡上,有許多各種各樣造型的人物塑像,有打仗的,有唱戲的,還有一群孩子在圍着他們的爸爸媽媽跑來跑去呢。山坡後面還有一個長長的走廊,走廊上面掛着許多漂亮的燈。走廊後面還有一條龍和一隻鳳,它們穿着五彩繽紛的舞衣,好像是在翩翩起舞。

  我們還看了壽桃園、鯉魚跳龍門、蓮花池……,我覺得燈展真好看!

  華東交通大學子弟小學三年級:歐陽益知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