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燈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燈展

  晚上,爸爸帶我去嵩陽公園看燈展,我們開着車很快就到了。

  我下車一看,哇!這麼多燈啊!好看極了,我們從小路走進去了,那裡有豬八戒燈、唐僧燈、還有大名鼎鼎的孫悟空燈……各種各樣的燈,讓人眼花繚亂。從仙女石上流下瀑布,真可謂“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下面還噴着噴泉呢,隨着音樂噴泉不停噴出五光十色的水,光彩奪目,不時地還噴出一條條活潑機靈的“小金魚”。

  我們在公園的空地上放孔明燈,把蠟燭點着,看着像熱氣球似的,點着了待熱氣滿了,一鬆手,孔明燈就飛了,飛到天空在天上翩翩飛舞,多麼像亂舞的蝴蝶啊!不一會兒天上的“蝴蝶”越飛越高,越來越多,看着滿天飛舞的“蝴蝶”就像滿天的星星。

  我們又來到仙女石上,上面有仙女燈,你看!它多麼像月宮裡的嫦娥在翩翩起舞啊!下面的聖誕樹上掛着很多小禮物燈,有大熊燈、十二生肖燈……多的數不清。噢!忘了告訴大家了,還有一個大大的福牛燈呢!它有和人們揮手呢!你們看:多麼像給我們說“ByeBye”呢!

  啊!多美的燈啊,我多想讓自己永遠沐浴在燈的海洋里。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