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燈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地吃過飯,準備去到公園看燈展。看燈展是我盼望很久的事,所以很高興。

  我們從公園東門進去。一進大門,迎面看見一組大型彩燈“祖國頌”。只見在一個平台上面有五十六個民族兄弟姐妹,他們用美麗的舞姿和動人的歌聲來慶祝祖國54周年。這組彩燈,色彩鮮艷,燈光閃爍,非常美麗,表達了五十六個民族的友好感情,吸引許多人在彩燈前留影。

  再往裡走,是一組十二生肖彩燈,有頑皮可愛的猴子,神氣十足的老虎,還有又肥又胖的小豬……它們一個個活靈活現,非常有趣。

  我和爸爸、媽媽還看了“聞雞起舞”、“哪吒鬧海”、“西遊記”、“月亮船”、“天壇”、“淮南明天更美好”……

  這些彩燈五顏六色,格外引人注目,把公園裝點得像一顆閃閃發亮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