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瘦人衣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瘦人衣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精靈小海開了一家服裝店。一開張小海就說:“開業大吉,全場4折!”。小猴聽到了這個消息也趕來了,不到5分鐘便提着一塑料袋的衣服出來了。小豬見狀剛要踏進衣店,小海忙把小豬拉出來,指了之上面的牌子說:“這是瘦人的衣店,胖子一律不許進!”……

  小豬聽到這話,覺得自尊心受到了傷害,回到家立即制定了一個《減肥計劃》:早飯吃一個西紅柿和一根黃瓜,飯後做一百個俯卧撐。午飯吃三個西紅柿和一根黃瓜,飯後做二百個蹲起。晚飯吃兩根黃瓜,飯後跑十圈。看到自己的減肥計劃,小豬信心十足,可是第一天過去了,小豬餓的肚子咕咕直叫;第二天的減肥計劃下來,小豬的眼前直冒金星;第三天……,第四天……

  終於一個星期過去了,小熊來找小豬玩兒,一進門看見小豬躺在地上眼睛直打轉,急忙叫醒小豬。小豬有氣無力的只說了一個字:“餓!”小熊這才看到小豬的《減肥計劃》。小熊把這份害人的減肥計劃,幾下就給撕碎了,並且準備了美味的午餐——有美味的火腿腸,有香噴噴的麵包,有還有小豬最愛吃的奶酪三明治!小豬一見這麼多好吃的,猛地撲了上去,大吃特吃起來,一邊吃還一邊說:“以後咱們開一個胖人的服裝店,和它們比一比”小熊連忙說:“對,對,對!你慢點吃,還有呢!”兩人高興地笑了。

  從此以後小豬再也不寫什麼《減肥計劃》了,它變得越來越胖了!

  北京市東城區寶華里小學三年級:趙姮

瘦人衣店 作文推薦:

  • ·瘦人衣店500字
  • ·香香纖維成衣店1600字
  • 您正在瀏覽: 瘦人衣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瘦人衣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