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門口有一家菜市場,每天早晨都會有許多小商販在這裡賣小鳥。有賣麻雀的,有賣鸚鵡的,還有許多我叫不上來名字的小鳥。這一天早上,我上學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叔叔在賣一隻特別漂亮的小鳥。這隻小鳥和普通的小鳥不同,通體黃褐色的羽毛,在太陽的照耀下閃現出美麗的光澤,體型也比一般的小鳥要大一些。最喜歡的是它還有一雙大大的藍色的眼睛,圓溜溜的,看起來很喜歡認。小鳥被關在籠子裡面,警惕的看着周圍路過的行人,小小的腦袋裡面似乎充滿了危機意識。我看着這隻小鳥,感覺特別的可憐。這麼美麗的小鳥,本來應該翱翔在天空之中,現在卻被困在這小小的籠子之中。於是我拿出來我積蓄的零花錢,把這隻小鳥給買了下來,等到晚上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把小鳥給放生了。

  希望這隻小鳥放生之後能夠快樂的生活下去,別再被人類給抓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