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霞客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霞客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學校組織三年級所有師生一起去馬鎮綜合活動。 

  我們來到了淵酩苑休閑農莊,這裡的景色可真美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些體育器材,我走近一看,這些器材和小區里的可不一樣,這些器材都是用木頭做的。看着看着,我經不起誘惑,也玩了起來。我抓住鐵鏈,踩住木塊,走到中間,咦?怎麼手上粘乎乎的,我攤開手一看,哦,原來是油漆沒有干呀。我想:這地方也許才剛剛建出來,可我又不敢雙手放開,就怕掉下去…… 

  “哈哈!我抓到了一條大肥魚!”我尋聲望去,只見一位高個子男孩手捧一條大扁魚。“咦?”“哇!”“酷!”一群小孩子通通圍了過去,羨慕地望着他。看着高個子男孩那高興樣,我恨不得一下子跳進水中,體驗一下摸魚的感覺,可是我還沒有買票呀!等我買票回來的時候,三個水池裡全站滿了人,人簡直比魚還多。他們有的捲起褲子,有的挽起袖子,還有的就連褲子浸在水中也顧不上那麼多。我連忙脫去鞋襪,捲起褲管。剛下水沒有多久,我感到一條驚慌的小魚從我腳丫子上穿了過去,也許是魚鱗劃到了我的腳,我“哎喲”一聲差點跌入水中……突然不知哪個小孩手中一滑,一個紅色的東西在我眼前飛過,落到了被框起來的圓圈裡。我在水中摸呀摸,呵!一團紅色的大大的東西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蹲下身子,屏住呼吸,伸出手,一把抓住。這是同學們哄堂大笑,我才明白我抓的不是魚,而是一塊磚頭。 

  接着,我還玩了勇攀高峰、划船,吃了飯,又玩了勇敢者之路、燒烤。 

  玩燒烤的時候,我快熱得不行了。又是火,又是太陽光。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象個火球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似乎要發出所有熱量。它曬紅了同學的胳膊,更曬裂了大地,我恨不得跳入水中和小魚共舞。 

  太陽偏西了,同學們玩累了。大家紛紛坐上了班車,懶洋洋地靠在椅子上,來時的興奮勁都沒了。雖然我們人已經離去,但我們的歡聲笑語卻一直留在農莊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霞客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霞客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