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霞慕尼小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霞慕尼小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參觀過雄偉壯觀的黃果樹大瀑布,感受過一望無際的內蒙古大草原,但我卻從未看到過霞慕尼小鎮如此讓我瀏覽往返的地方。 

  霞慕尼小鎮坐落在阿爾卑斯山旁邊,擁有着許多別墅式的房子。房子的每間窗戶上都掛着一盆艷麗的鮮花,瞧,他們都綻放着燦爛的笑容,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呢!慢慢走近小鎮,便會聽到一陣嘩啦啦的水聲,不遠處還有一座石橋,水聲就是從那兒傳過來的。湍急的雪山融水從小橋下奔騰而過,近處溪泉湍湍,遠處百鳥爭鳴。聽着這兩種和諧的旋律交織在一起,怎能不叫人陶醉呢? 

  然而霞慕尼小鎮最讓人陶醉的還不止是這些。從小鎮上還可以看到勃朗峰——阿爾卑斯的最高山峰。雪山頂上的積雪在陽光照耀下若隱若現,閃閃發光,讓人們忍不住想上去一探究竟。到了大概半山腰的地方,整個小鎮的景色一覽無遺。半山腰下,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景象,但半山腰上,確實白雪皚皚。如此大的反差,讓人嘖嘖稱奇。等到了山頂,那景色又變了許多,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蔚藍的天空映襯着雪白的山峰,相稱相映,那感覺真是妙極了。傍晚時分,夕陽的餘暉散落在雪山上,被薄雲籠罩着的山峰也因此更增添了幾分神秘。

  霞慕尼小鎮可真是一個迷人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去一次霞慕尼小鎮。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霞慕尼小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霞慕尼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