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為爸爸做餐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爸爸做餐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為爸爸做餐飯 

  今天是6月12日,爸爸出差回來了。我想下個星期天就是父親節了,爸爸又總是那麼忙,我應該趁他在家的時候送他一個節日禮物,送什麼好呢?依我看,用錢買來的禮物吧,沒有創意;自己動手做個手工品吧,又沒有那麼多時間;至於表現好嘛,我覺得那是應該的……我想來想去,終於決定——為爸爸做餐飯。 

 我從冰箱里拿出洋蔥、牛肉、菠蘿,準備為爸爸做一個“洋蔥牛肉菠蘿炒飯”,我知道爸爸最愛吃這個炒飯了。我在廚房裡快樂地洗涮涮、洗涮涮……媽媽聽到水聲後來到廚房,知道了我要為爸爸做餐飯,媽媽眉開眼笑地說:“我就來當一回技術指導吧。”花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炒飯終於做好啦! 

  我們把炒飯擺上桌子,叫爸爸來吃,爸爸吃了一口說:“真好吃啊,這炒飯有洋蔥的香、有菠蘿的甜,我的兒子真是了不起呢!”聽到爸爸的表揚,我心裡美滋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哦!”“謝謝我的鑫鑫!”爸爸抱起我轉了好幾個圈兒,樂得我心兒怦怦跳!“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啊。” 

  是啊,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他是我的驕傲。爸爸會陪我玩、陪我鬧,還會和我下象棋比賽,時不時來點兒小獎勵……今天我為爸爸做餐飯,我覺得這是應該做的,爸爸每天那麼辛苦地工作,我們要回報父母的愛,就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 。

您正在瀏覽: 我為爸爸做餐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爸爸做餐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