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做大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做大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段時間,媽媽工作很忙,我和爸爸要給她一個驚喜! 

  星期三下午,我和爸爸去市場採購。市場真熱鬧啊!有賣水果的,有賣蔬菜的,有賣肉的,有賣海鮮的……叫賣聲此起彼伏,熱鬧極了! 

  買過材料回到家,我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呼呼地喘着,爸爸笑着說:“我們開始吧!”於是我們分工合作,爸爸切菜,我洗菜,我把菜放在盆里,放開水“嘩嘩”地沖洗,只聽“撲通”一聲,我倆嚇了一跳,原來是一個土豆掉在了地上,我倆對視了一下便哈哈大笑起來。一陣“叮叮噹噹”過後,我們就開始炒菜了。 

  我們先在乾淨的炒勺里放了一點油,把切好的炒菜肉放了進去,只聽鍋里“噼里啪啦”直響,我們趕快把蒜苔倒進了鍋里。這時,一個小油點如閃電般飛向我的手背,燙出了一個小紅點兒,我忍着痛和爸爸一起炒好了這道“蒜苔炒肉”。爸爸看到后,心疼地為我“呼呼”地吹着,又打開水籠頭嘩嘩地為我沖洗,後來,我們又做了“柿子炒雞蛋”、“拍黃瓜”和“炒土豆片”。 

  儘管沒有媽媽做得好吃,可我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感到特別開心。媽媽也為這個驚喜開心了好久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做大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做大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