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爸爸做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爸爸做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爸爸有事,所以他暫時不回去,我們先回去,所以爸爸媽媽一大早就出去辦事了,我起床后,見屋子裡空無一人,就明白了,我吃完早餐后,正準備看電視,突然想起我們中午就走了,爸爸又不想自己煮飯,肯定有出去吃盒飯,盒飯多臟啊,不如我做飯給他吃?我還在猶豫不絕,人卻已經站在了廚房,好吧,我幫爸爸煮飯。我先拿出小鍋,走到飯桶前,我又在猶豫了,爸爸一個人吃多少飯?於是我想:爸爸肚子那麼大,飯量肯定很大,於是我放了一杯米,然後就去洗米,最後放去電飯鍋,就搞定了。然後就是炒菜了,我打開冰箱一看,裡面應有盡有,我早已經想好做什麼了,做絲瓜炒蛋,我把絲瓜洗好,削掉皮后,然後打了2個雞蛋做蛋松,接着把絲瓜放下去炒,最後把蛋松也倒下去一起炒,一頓香噴噴的煮好了。

  這是門鈴響了,我急忙地打開電視,然後就去開門,下午我和媽媽就回茂名了,晚上爸爸打來電話說:“飯太多了,蛋沒有味道。”啊!蛋我忘放鹽了!

您正在瀏覽: 幫爸爸做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爸爸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