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做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做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日子!爸爸又要做飯了,我開心極了,爸爸說:“今天我的美味佳肴是西紅柿炒蛋。”天啦!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爸爸燒的菜非常好吃。

  他先去買西紅柿和雞蛋。回來后,爸爸他拿起雞蛋在碗邊敲了敲發出了“咚咚”的聲音,只咔一,爸爸一下子把雞蛋打碎了,只見碧水澄清的蛋清和金黃的蛋黃流進碗里。然後又把雞蛋打到碗里,他拿着殼,把殼進垃圾桶里,繼續做他的美味佳肴,接着爸爸把油到進鍋里燒熱,之後把打好的雞蛋到進鍋內炒熟,把西紅柿切好放進鍋里和炒熟的雞蛋加了些鹽又炒了兩下,然後爸爸又加了點雞精和糖又炒了兩下起鍋了。我就這樣盯着爸爸輕鬆的做完了西紅柿炒蛋。我拿起筷子吃了起來,我驚訝的發現爸爸這次燒的菜還不錯,爸爸驕傲的說:“怎麼樣。”我甜滋滋說:“還不錯有進步。”我拿起筷子吃起了美味的西紅柿炒蛋。

  四年級:1486039607

您正在瀏覽: 爸爸做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做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