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時間,一直下了好幾天的雨,雨點打在玻璃窗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讓人感覺心煩意亂,風呼呼地刮著,颳得窗戶吱吱的響着,像一隻小老鼠在覓食。媽媽更生氣,看着陽台里一整個陽台的濕衣服,抱怨着。

  放眼望去,遠處灰濛濛的一片,由於雨天,視線不好,馬路上的車堵得像一條長龍似的,緩緩的前進。行人們常被屋檐下的水給滴到,弄得衣服都濕了。許多人的心情也像這雨天一樣,濕漉漉的。而開車的人常會把水窪里的水濺到過路的行人上,總是會得到許多的抱怨。

  而我們學校里可不是這樣,完全是另一番景象,孩子們沉浸在歡聲笑語中,在教室里,走廊上盡情的玩耍、嬉戲,玩得可“high"了,似乎這雨天和他們沒什麼關係,他們有自己的天地。

  不過,下雨雖然給出行的人們帶來許多的不便,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麻煩,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加的壞,但確使空氣變得更加的清新。特別是雨後,空氣變得格外的清新了。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