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和奮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和奮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看到了許多,也學到了許多。

  菜市場裡面玲琅滿目,各種商品應有盡有。我和媽媽挑選着晚上要吃的蔬菜,媽媽和老闆正在搞價還價。正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孩子,和我年齡相仿,坐在後面裝滿蔬菜的小車的角落裡面。雖然他的衣服還有臉上都是髒兮兮的,但是他卻拿着一本書,看的特別的認真,眼睛裡面流露出來渴望的眼神。回家的路上,我和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孩子,這就是生活。生活之中處處充滿了不公平,就像有人比我們家有錢,也有人像你看到的孩子一樣貧窮。但是無論怎樣的生活環境,都不能改變一個人奮鬥的心,一個人,如果內心充滿了鬥志,整個世界都無法阻止他!”我聽了之後,堅定了點了點頭。

  在今後的日子裡面,我也要做一個充滿鬥志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和奮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