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因奮鬥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奮鬥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月31日 ,不會忘記的一夜,那是經過層層選拔、精挑細選的最終爆發;是熬夜苦練的美麗綻放!  

  第一次看到“唱響青春 放飛夢想”的海報時,想報名是看到一等獎2000元的誘人獎金才暗下決心,但又一想,玉門人才濟濟,能否進決賽還是個問題,還奢談什麼獎金。  

  後來把這事說給同學聽,同學們都說:“加油,好好唱,不管走到哪,我們都是你的鐵杆粉絲!”聽到這句話,十分感動。每個人都有夢,他們這麼支持我的夢,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我也在所不辭了。  

  海選時的陣勢很大,雖穿着短袖襯衫,但卻早已汗流浹背。其他選手的演唱不時迎來熱烈的掌聲,更是引得我心裡發慌。像是經歷了千年等待,終於輪到我了,站到台上時,想起日日夜夜的苦練,突然心裡一橫,奮不顧身的投入了“戰場”,殺掉了嗓子的乾渴、嘶啞,讓嘹亮的聲音如天籟般釋放;殺出了每個觀眾的熱血,讓他們為我喝彩、鼓掌。  

  我入選了!接下來一次次的複賽,我都順利過關斬將,儼然成了一位身經百戰的老將。  

  最緊張的要數決賽的那幾天,那時正值月考,每天都要綵排,為了不耽誤學習,我只能比別人花出多一倍的時間,每天都要熬夜奮戰,直至凌晨,困了,我就對自己說:“好好奮鬥,人生因奮鬥而精彩。5月31日的晚上,你就是最大的主角!”  

  5月31日  如期而至,帷幕漸漸拉開,流光溢彩的煙火灑向天空,幾天來精心的準備在這一刻最美綻放,觀眾為我喝彩、歡呼,就連空氣中都瀰漫著奮鬥換來的甘甜。  

  比賽結束了,我將微笑和歌聲定格在舞台。豐厚的獎金不在重要,重要的是我從中明白了奮鬥的意義——奮鬥意味着成功。  

  因為奮鬥,微笑常在;因為奮鬥,睡夢最甜;因為奮鬥,生活更加精彩!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奮鬥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奮鬥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