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和夢想的落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和夢想的落差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無事的時候我就喜歡去街上逛一逛,雖然在街上也沒有什麼好看的風景,也沒有什麼自己要去做的事情,但就是喜歡這樣一種閑暇可以浪費時間的感覺。

  我知道我在高中的時候不經常坐公交車,那個時候喜歡讀安妮寶貝和雪小禪,他們的書,那種青春文學,也許一直都宣傳的是一種小資情緒,或者是在這樣的生活當中該如何去體會一個人心情的美好。

  那個時候,安妮寶貝經常會在他書里說他喜歡坐在公交車上,不管是去哪裡,或者是本身就沒有什麼方向,只是坐在公交車裡的公交車從起點走到終點,背着她的帆布包,只是享受這樣生活的點滴美好。

  那個時候我一直都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想法,就是在我學習不忙的時候能夠背着自己的書包在公交車上。坐着。眼睛一直望着窗外,看着人來人往,看着這個世界的匆忙,

  也許那個時候我就感覺我整個人都不一樣了,所以我一直都懷揣着這樣的夢想來到了大學。可是當我來到大學,這座繁忙的城市當中的時候,我才發現擠公交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

  坐在公交車上,根本就是很少的情況,因為我們根本就不會做到位置,甚至連公交擠得上去都是一個非常慶幸的事情。

  後來我發現這就是生活和夢想的落差。

您正在瀏覽: 生活和夢想的落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和夢想的落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