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作文

  釣魚  

  星期天下午,我和爸爸去屋后的小河邊釣魚。這時太陽火辣辣的,但我一點也不在乎。我站在河邊的樹陰下,把魚食灑在小河上,把裝上魚餌的魚鉤放在水裡。我等啊等啊,一隻魚也沒釣着,耳朵里卻灌滿了那死知了煩人的聲音,太可惡了。我有點灰心了,爸爸鼓勵我說:“沒關係,再堅持一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釣到魚的。”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抓了一把魚食灑在河面上,把魚鉤放進水裡等。我幾次把魚竿提起來看,總不見魚兒上鉤,水面上游來游去的魚兒倒是很多,真急死人了。正當我準備不釣的時候,發現浮子猛地向下一沉,又漂了上來,又沉了一下,這時爸爸說“快提,魚兒咬鉤了。”我一提魚竿,還真有點重量,猛的向上一甩,嗬,我釣到了一條比我手掌還大的大鯉魚!  

  太陽快要落山了,我提着裝了6條魚的簍子,蹦蹦跳跳的回家了。在路上,我心裡想:今晚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吃全魚大餐。進了門,媽媽看到我會釣魚了,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真棒”,別提我的心裡有多高興了。  

  釣魚既有趣又有學問,以後,我還要去釣魚,還想成為釣魚高手呢。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