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城變美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城變美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大同市有個地方叫做東城,原來,那裡到處是一排排的平房和一幢幢破舊的居民樓,垃圾滿地都是,蒼蠅滿天飛,而且馬路特別窄,經常堵車,市民出行很不方便。可現在,它卻變成了大同市的一道風景線,美麗極了!

  只要一到那兒,就就能看見一道一條巨龍般的東城牆,橫卧在眼前,城下,清澈而有寬闊的護城河保衛着東城牆,旁邊是草坪,像給大地蓋了張綠色的地毯,整齊又漂亮,哪裡還有許多參天大樹,與小草對比分明,錯落有致,彷彿是一幅美麗的油畫。

  新改建的御河西路寬闊平整,中間有漂亮的綠化帶,兩邊四車道上小汽車川流不息,道路兩側的人行道保護着人們的安全。

  晚上東城牆的燈亮了,隱隱約約的好像月亮中的廣寒宮,城下的護城河在月光的照映下更加美麗。路燈把周圍照得像白天一樣,使路過的司機和行人都會不由自主地看一看漂亮的城樓。

  美麗的大同!美麗的東城!

  大同市城區四十八校三年級:王欣雨

您正在瀏覽: 東城變美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城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