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桐桐姐姐在奶奶家玩釣魚比賽的遊戲。

  我們一共有三局比賽,一局裡面有一關,每一關都要交換魚桿。我首先拿的是一個紅色魚桿。

  遊戲開始了,一開開關,彩色的魚兒立刻歡快的游起來。我拿穩魚桿,看準魚兒張開的大嘴,不一會兒就釣了四條魚,桐桐姐姐才釣了一條魚呢!桐桐姐姐說:“你贏了,你贏了!”

  第二局比賽開始了。遊戲盤裡還剩下六條魚,我立刻用我的魚桿又釣起了三條小魚,桐桐姐姐又說:“你又贏了。真沒意思!”我對桐桐姐姐說:“你要有耐心。”

  我們很快進入了第三局比賽。我們先交換魚桿,我紅色的魚桿換成了綠色的魚桿,桐桐姐姐綠色的魚桿換成了紅色的魚桿。沒想到,我釣着釣着,綠色魚桿壞了!我立刻說道:“不公平,不公平!”桐桐姐姐趕緊把的紅色魚桿給了我。我說:“謝謝你,姐姐!”

  今天,我們玩的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釣魚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