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十月以後,天氣慚慚變涼了。原來不知不覺中,夏天悄悄地溜走了,秋天偷偷地來到了。秋天在哪裡?讓我們一起來尋找一下秋姑娘的足跡吧!

  秋姑娘給大地換上了秋裝,看!田野里,高粱紅着臉,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一個個玉米棒又粗又長,飄揚着自己的大鬍子。水稻在田裡左搖搖,右晃晃像個跳舞的小人。這邊的棉花也不甘示弱,一個個果實像一朵朵白雲。大豆也着急了,噼里啪啦地放着鞭炮。田野里熱鬧極了。

  森林裡,楓樹數不盡的紅葉子就好像是落滿枝頭的紅蝴蝶。銀杏樹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從外表上看松樹沒有什麼特點,不過它有細細的松針,很漂亮,楊樹上一片片葉子落了下來,有的飄到地上,有的飄到小路上……。

  果園裡,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紅彤彤的柿子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小燈籠。葡萄園裡,一串串葡萄掛滿了架子,有紫色的,有青色的……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石榴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了。它外表很像喝醉酒的臉蛋,把石榴掰開就是珍珠般的石榴籽了。吃起來好吃極了。

  我發現秋天真是一個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的季節。

  我喜歡秋天,我愛秋天。

  三年級:劉一言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