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不散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散場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這世界上沒有不散的宴席然而我在的班級中卻有着一個不會散場的理由。

  我們在一起生活了三年度過了太多或是快樂或是後悔的時光,淅淅瀝瀝的雨水能夠衝散我們留下的腳印卻沖不散我們留下的共同回憶,拿起了手邊的手機我在班級的群里看着一個個熟悉的名字,我給他們的備註姓名都是當時在班級里用的昵稱而且直到今天我仍然那樣用昵稱稱呼他們。

  看着那些熟悉的名字我不自覺得笑出了聲音當然在看到有些名字的時候我也露出了擔憂的表情,有些同學是和我關係特別好的而且我們之間的交流也特別的緊密她們每天都做了什麼我可是太了解了,而有些同學很少和我說過話對於她們我只能猜測着她們遇到了什麼或是快樂或是難過的事情,總是我希望大家一直在一起永遠永遠的住在同一個群里。

  現在已經不再是那個很難見到好朋友的時代了,因為這個時代有着的便利條件我想我么能夠充分的運用手邊的交流工具留住那些所有人都不曾想要失去的東西。

  這個時代我們不散場。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散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