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超重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重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超重量級”的同學,她的名字叫做金晶。我們班同學都很為她擔心,一個女孩子,長這麼旁胖,多可怕呀的事情呀!可她自己似乎並不擔心,每天吃飽喝足,倒頭就睡,已經從原來的70公斤直線上升到了100公斤,別提多可怕了!

  就說昨天全班去新世紀吃自助餐,每人交了38元錢,別提多貴了,大家都擔心吃不回本,可金晶才不擔心呢!只見金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進餐廳(平時跑步可沒這麼快),然後抓起盤子便夾菜。半分鐘后,只見金晶的盤子里雞腿18個,小麵包23個,百事可樂9杯,蛋炒飯堆得足又九尺高,在天空中搖搖欲墜。接着,她又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回到座位上,別的同學都在細嚼慢咽,可金晶卻不然。她頭沖飯堆里一埋,就看各種食物每秒下降1尺。幾秒鐘后,她便吃回了38元的本。

  本以為就這樣到此結束了,可她仍不罷休,又沖向戰場,連吃了99999999次。足足吃回了1234萬元,將自助餐廳徹底吃破產了。餐廳總經理找上門來,要求賠償,可金晶卻一連無辜道:“拜託,我才吃了4成飽,你們就沒有供應能力了,真掃興!”全體人員倒地不起。

  怎麼樣,我們班的金晶同學是不是很能吃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重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重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