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重的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重的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超重的老爸

  四年級  梁裕

  每天傍晚,我們家就有一個“大力士”出現,他 1米 8的個頭,肥胖的身體,走起路來慢慢悠悠。對他來說,吃飯是除了工作之外最重要的事。我為什麼對他那麼熟悉呢?因為他是我超重的老爸。

  說他老吧,他並不老,才30多歲,而體重卻快到兩百五十斤了,橫向發展的趨勢日益明顯。

  就拿我家剛買的電動健身器說吧,我們這些“小不點”上去的時候,只要按按電鈕,就會隨它運動起來,輕鬆極了。而老爸一上去呢,健身器就不聽話似的怎麼也不動。我們對老爸說:“你先下來,等它運動起來之後你再上去。”老爸按照我們說的,果然,沒有發現停機的現象。看來爸爸的體重嚴重的威脅到了健身器的運轉情況。所以,我們全家人經過討論,一致決定:讓爸爸去減肥。

  這不,爸爸來到了減肥場所,那裡的工作人員剛要說他們的傳單上所承諾的,保證不會反彈的話,可是一見到爸爸這個“大塊頭”,就把剛才的話咽到了肚子里,他們只是很謙虛的說:“您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會成功。”我想,他們肯定是在爸爸面前沒有了自信。

  在爸爸減肥的過程中,我們嚴密監視他,不允許他喝酒,也不允許他飲食過量。爸爸很聽話,晚飯吃的很少。可是,深夜的時候,廚房有了響動,原來是爸爸挺不住了,到廚房找飯吃。可是卻一無所獲。他是不知道啊,媽媽為了讓他減肥成功,已經對廚房做了“大掃蕩”。沒辦法,爸爸只好可憐巴巴地回床睡覺,一直餓到天亮。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爸爸的減肥終於有了成效,已經成功減掉九斤了。

  看來,我和媽媽要再接再厲,配合爸爸的體重向良性發展,至少也要保持現狀呀!

  唉,我的超重老爸!

您正在瀏覽: 超重的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重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