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超速吉尼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速吉尼斯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生活要你超速的時候,你不得不超速。

  雖然沒有人讓你超速,你卻也要超速,因為你是這樣的人。??前言

  我的速度不快,只有四五十碼,但問題是我開的不是汽車,而是電動車。

  旁邊枯黃的草地上覆蓋著厚厚的霜,木製的長條坐凳上全是白色,像雪,像白色的紗,厚厚的,刮一下,便起來一堆白屑。

  紅燈。怕?不怕!清晨,車不多,寬闊的馬路像是死屍橫豎躺着,有飛馳而過的轎車和奔騰而來的貨車,但前後間隙很大。看準了,只要兩邊沒車,那就穿過去,誰叫咱是電動車呢?所有路口的拍照系統都對咱無效,咱不用怕,不是嗎?人家汽車都肆無忌憚地衝過去,明知可能被拍下來,扣分或罰款,卻毫不畏懼,咱這種檔次的,還怕什麼呢?沖!創造新的吉尼斯!

  速度決定一切,耳邊的風刮過,沒戴頭盔,不喜歡那種將自己的頭套在裡面的方式,像個悶罐頭似的,會錯以為自己坐在鋼製的保險箱里。耳邊刮過刀一樣的冷風,面上吹起刮莎似的冰刃??這一切都無法阻擋我的超速,我義無反顧,開足馬力,用充電十足的電力跟嚴寒拼殺,像撕裂一張張牛皮紙似的穿過空氣。

  沖!及時趕到!不跟誰比,又超越別人。紅燈不在話下,阻礙不成問題,道路只在股掌,像一柄利劍刺破冬的冷酷。目標?定點。目的?不遲到。意義?沒有。成就感指數?0。完成心愿?百分之九十九。解釋:傻得無聊。

  大概這是電動車的極速,要保持這個速度穿越五個紅綠燈,途經4.5公里路程,用時5分鐘。這比傍晚趕去開會的時速還快許多,那時人多車多,蛇走蚓鑽而行,有人驚叫:“逢何時死個人才會停開這樣的會?這不是趕去開會,這是鍛煉生死時速呢!”相比之下,此時的超速更是明目張胆,衝決一切。

  “咔”,停下前的兩秒,見大車已在前方二十米處。大車停畢,本人也已竄至車門前,哇噻,好準時!

  內心裡卻已是一身冷汗。

  (時2008-01-0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速吉尼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速吉尼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