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超級無敵臭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級無敵臭襪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媽媽用十分佩服的眼神看着我,說:“賈戈啊,你竟然敢在家裡私自製造‘化學武器’,成何體統?今天早上我就在你的‘化學武器’旁邊發現了一個體型超大的死蟲子,殺傷力還挺大啊!”原來,這個“化學武器”就是我的超級無敵臭襪子。

  我萬萬沒想到我的襪子居然可以輕易幹掉一隻蟲子,殺傷力的確夠大。雖然我的襪子臭,但是也是一位“滅害功臣”啊!只要靠近它的蟲子,不被活生生地熏死才怪,這樣我家就少了許多令人討厭的蟲子。

  凡事有利也有弊,我的臭襪子的利就是消滅蟲子,可弊端呢?它最大的弊端就是也傷害到了我老媽(老爸就不用說了,因為他也是超級大臭腳),為了老媽的生命安全,我決定天天把腳洗乾淨,讓老媽好好呼吸上幾天新鮮空氣。

  怎麼樣?我的這個消息可稱得上是世界的九大奇迹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級無敵臭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級無敵臭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