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它已陪伴了我三年,我非常喜歡它。 

  早晨,我進入校園,首先聽到在高高的枝頭跳躍歌唱的可愛、頑皮的小鳥,好像在說:“早上好!”。走到大門右邊門房前面,就可以看到一棵高大挺拔茂盛的白楊樹,好像一位戰士在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有風的時候,整座校園“動”了起來,所有的花草樹木都隨風搖曳,沙沙作響 。它是一個動態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更是一個美麗的校園。站在白楊樹下,向前方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操場,操場的四周是花壇,花壇里一年四季開滿了花,這一種花還沒有謝,那一種花又開了。春天有迎春花、金鐘花、桃花……夏天有月季花、太陽花……秋天有菊花、一串紅……冬天還有那畏嚴寒的梅花。這些花兒翩翩起舞,給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走進整潔的教學大樓便聽見了朗朗的讀書聲,同學們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學習環境良好,同學們學習勁頭更大了。 

  黃昏的校園最美,太陽沒有了刺眼的光芒,給教學樓披上了一層華麗、金色的外衣。 

  啊!美麗的校園,我們學習的好地方,將來要把你建設的更美。 

  指導老師:徐志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