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爺爺搓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爺爺搓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爺爺一起去浴室里洗澡。到了浴室后,我和爺爺先在水裡泡了一會兒。

  爺爺說:“過來,我幫你把身上擦一擦。”

  我轉過背來說:“哦。”

  爺爺摸摸我的背說:“還挺髒的”,說著在我背上用毛巾使勁的擦了一把,我的背上立即出現一道道紅色的印子。

  我大叫一聲:“啊!疼死我了!”

  爺爺笑着說:“這也疼啦?那麼你給我擦擦。”我答應着,接過毛巾,開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在爺爺寬闊的背上擦了一下。哇,好累!爺爺笑眯眯的說:“還真舒服,再用點勁就更好了。”

  我又使出了比上次大三倍的力氣,弄得我手都快要散架了。

  我又從上往下橫着搓。這次,我屏住呼吸,彎着腰加大力度,身體也隨着用力上下起伏。嘿,我的汗珠也淌下來,手真酸呀!

  一會兒我對爺爺說:“爺爺,我先休息一會兒,等會兒再給你擦。”

  我休息了一會兒,又繼續給爺爺擦背。我把毛巾上弄點水,在爺爺背上擦來擦去,一會兒他身上的灰全掉下來了。我又拿了點沐浴露倒在爺爺的身上,打出泡泡后,又用勁的擦了起來,擦了幾分鐘后,爺爺的背上的皮膚比原來白了幾分。

  爺爺讓我趴着給我背上也擦起來,原來擦背的感覺真舒服。

  從來都是享受擦背的舒服,誰想到會這麼累。原來,爺爺平時給我擦背多不容易呀!就這樣,我一共不過給爺爺擦了兩遍,都要累暈了!

  建湖二實小三年級:劉一鳴 |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爺爺搓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爺爺搓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