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四季美如畫。冬天,校園粉妝玉砌,披上了銀裝;春天,校園像一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少女;夏天,校園裡處處有孩子們活躍的身影;而秋天,校園別有一番情趣。 

  雖然現在已經是秋天了,但是校園裡的花兒仍然開放着。這些花兒有紅色的,粉色的,黃色的……其中,開得最燦爛的擔憂最不起眼的是那一簇簇黃色的花兒。一陣微風吹來,黃色的花兒隨風起舞,像一位舞蹈家正在伴隨着樂曲舞蹈着。看着這些花兒,人們彷彿走進了美麗的春天。 

  校園裡,不僅花兒在盡情的開放着,而且有許多樹木。如松樹,楊樹,黃楊帶等。其中,松樹是常青樹。現在已經是深秋,楊樹的葉子在學校漫天飛舞。而松樹的松針依舊是翠綠的,松針上有一層秋霜,使得松樹顯得更加遒勁有力。這些樹木使學校更加美麗了。 

  學校是我們成長的地方,是我們獲取知識的地方。我愛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