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護河去釣魚。我們坐在車上,透過車窗,我看到窗外的田野里,到處是黃色的花,綠色的葉,金黃的油菜花像一張張地毯鋪在地上。綠色的小麥圍在地毯的兩邊,就像是綠色的花邊。一陣微風吹過,一股清香闖入我的鼻中,真是太好聞了! 

  到了河邊,爸爸把魚竿組裝好,裝上魚鉤,並穿上魚餌,便開始釣魚了,不一會兒,爸爸就釣了好幾條魚了,我覺得釣魚真是太容易了,硬要爸爸也給我做一個小魚竿,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先穿上魚餌,然後把帶有魚餌的魚鉤輕輕地放入水中,只見水上起了幾圈波紋。不一會兒,我就看見我的魚浮子像加了重似的,一下子沉了下去,並在水中轉圈圈。我趕緊把魚竿往岸上拽,可是怎麼也拽不動,我急得手忙腳亂,爸爸看見了忙過來幫忙,幫我把這條魚提了上來。 

  釣魚可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