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剃頭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剃頭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里,我讀了一篇文章,他很打動我的心,這篇文章的名字就叫【剃頭刀】,這篇文章的作者是達。芬奇,想必大家都聽過這個熟悉的名字吧!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一個剃頭刀的故事,下邊,我就把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將給大家聽吧! 

  在一個理髮店裡,有一個剃頭刀。一天,店裡暫時沒有人,這個剃頭刀就站在門前,他突然看到自己燦爛輝煌的樣子心裡就很高興,就決定不在這個店幹了,於是,就走出了這個店。一天,他突然看到自己變得像一把生滿紅銹的鐵的樣子的時候,就後悔了。 

  這篇文章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那就是:任何一個有天賦的人,如果不在發揮自己的特長,提高自己的技藝,那麼他也會想剃頭刀一樣,聰明才智漸漸枯萎,變成一個飽食終日,四肢發達的廢物。你願意這樣做嗎?對了,當然不願意了。 

  這篇文章的作者是達。芬奇,想必大家都聽過這個熟悉的名字吧!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一個剃頭刀的故事,下邊,我就把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將給大家聽吧!

您正在瀏覽: 【剃頭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剃頭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