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剃頭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剃頭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高興了!我將在《三個和尚》中扮演胖和尚。在這以前,我還從來沒參加過正式演出呢!過去我一直羨慕那些當過演員的同學,想不到我也要當演員了。

  演出日期是六一兒童節那天。昨天負責我們排練的張老師把我們“三個和尚”叫到一起說:“為了把這個劇演得更真實,你們三個要把頭剃光……”“這……”我們三個一下子都成了啞巴。心想:把頭髮全剃光,這不叫人笑話死了,我不由自主地摸了一下頭。“好吧,你們回家徵求一下家長的意見再說。”我們快步跑出辦公室。路上,扮演小和尚的孫磊說:“我可不想演了,為了一個小節目,把頭剃光了,太不值得了。”“大和尚”楊寧的嘴撅得能掛只油瓶。我雖沒吱聲,但心裡也敲着一面小鼓。

  回家以後,我把這事一說,家裡人也不同意,都說剃光了頭太難看啦。我思想疙瘩一下脹大了好幾倍。晚上,我躺在床上,思來想去。忽然,頭髮不見了,我一摸頭,光得像葫蘆,同學們圍着我哈哈大笑,我真恨不得一頭鑽進地洞里。過了一會兒,我跑上舞台,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一照鏡子,頭髮又長在頭上了。剃光了的小和尚一看見我,就指着罵我不顧集體,硬推我下台,不讓我演出。我哭了……一下子哭醒了,原來還在床上,我大叫:“我要演!我一定要演!”媽媽忙跑過來問:“怎麼啦?”我把做夢的事一說,媽媽說:“去剃吧,我也想通了!”

  今天下午一到校,我被包圍了。王濤說:“剛才教室里還很暗,你一來就亮多了!”李雲峰接著說:“這是60瓦電燈泡啊!”我認真地說:“不,這是600瓦的高倍電燈泡,它還照亮了我的心呢!”

  六年級:朱賢翔

您正在瀏覽: 剃頭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剃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