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得一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得一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快臨近了,同學們在緊張地複習,迎接着期末的最後一次考試。   最後幾天的一節數學課上,數學老師邁着大步走上講台:“同學們,你們也知道,下星“期就是期末考試了,我希望你們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好嗎?”“好。”教室里響起了震耳欲聾的聲音,我也非常有信心。老師接著說:“該教的知識我都教給你們了,我努力了,希望你們的成績能讓我的努力沒有白費。知識 ,我相信你們都能掌握。但今天,我們來講講態度問題。考識沒有好的態度,好的習慣怎麼行呢?有些同學不把考識當回事。只要把考識卷寫完了就和同學攀談起來,這就是沒有養成好習慣和態度。”老師顯得很激動:“其實考試分為兩大步,第一是做,第二是檢查。沒有檢查就只能得50分。你們如果不檢查,就算不扣50分,那也一定考得不好,他就是個失敗者。”這時下課鈴響了,我獨自一人走到窗外,沉思着。  

您正在瀏覽: 難忘得一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得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