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打電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打電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自己打電話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李松石

  太好了!媽媽給我買了一部手機,真是把我高興壞了!既然有了手機,我就得打電話呀,那我第一個電話打給誰呢?有了,給自己!能打通嗎?試試唄,好玩!

  於是,我撥出了自己的電話號碼,又在後面加了一個“井”字鍵,幾聲忙音之後,奇怪的是竟然通了!一個沉重的聲音問我:“你是誰?”我忙說:“我是李松石。”那邊說:“我也是李松石。”我心想:不會是騙子吧。於是 我又問:“你12歲生日那天晚上誰請的客?”對方一一回答,絲毫不差。我就奇怪了,“難道你是未來的我嗎?你現在幹什麼呢?你有沒有上班?還是在上學?上的哪個大學?學的是什麼?“他被一連串問題炸彈打得喘不過氣,不過他還是一一回答了過來。他說他現在在長春理工大學的土木工程系,而且準備出國留學。這讓我很是驕傲。

  這個偶然,我知道了自己的未來。所以我不再學習了,成績直線下降,一周之後我接到了電話,是未來李松石打給我的。他生氣地說:“你怎麼搞的?我現在成為一個收破爛的……”

  啊?怎麼會這樣?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打電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