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精彩的一天  

  臨汾育英小學三(1)班   趙雨珊  

  2010年10月29日 ,我們育英小學第七屆健美藝術節開幕了。上午,老師要求我們每個同學都做好準備,還給我們分配了任務,×××同學做什麼,×××同學做什麼。  

  下午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藝術節開始了,首先是入場儀式。這是我看見,有一個班級正向我們走來,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邊走,一邊還喊着口號:“揮動激情、放飛夢想、挑戰自我、突破極限。”該我們班了,只見同學們都一個個昂頭挺胸,別提有多精神了。我們也喊了口號:“挑戰自我、追求卓越、享受運動、健康成長。”  

  第一個項目是跳繩,由我們學校的老師和高年級的同學參加。我們班主任也參加了,我們都使勁的給她加油。但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跳了很多次都沒跳好,不過,重在參與嗎?還有一個項目,我覺得很有意思,特別好玩,那就是夾球接力。同學們拿了兩個杆子,地上還放了兩個桶,桶的上面放着球。比賽開始了,兩個同學一組。只見他們抬着杆子,把球夾起來,然後,再傳給另外兩名同學,最後,由另外兩名同學夾着球,把球放進桶里。誰桶里得球最多,誰就是冠軍,最後三(3)班得了冠軍。  

  今天,是我們過的最精彩的一天,也是最快樂的一天,不僅因為今天比賽很精彩,還因為我們付出的努力和團結一心的力量。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