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由無數的一瞬間組成的,有令人興奮的一瞬間,有令人激動的一瞬間,有令人傷心的一瞬間。一瞬間,時間雖不長,但令人難忘。 

  一次,我和五個小朋友一起到學校里打籃球。六人平均分兩隊,我和小羅負責挑選人。我先後選中了老曾、阿鄧,小羅選中了小鍾、雄仔。首先,我隊開球,我立刻向內線突破,外面的人把注意力全集中在我身上,只見我立刻後傳,阿鄧拿球立刻投了!2分!對方開球,小羅帶球前進,向籃筐射去,沒進。老曾搶到了籃板,傳給了我,我在外線投了3分,可惜沒中,幸好被我隊老曾搶到了籃板,又傳給了我,我立刻突破,來了一個單手上籃。相當完美,4:0。對方也不甘示弱,雄仔在外線投了個3分球。4:3。我開球,來了個長傳,一扔傳給了站在前場的阿鄧,對方還沒來得及防守,我們又得了兩分…… 

  全場比賽的時間還剩下1分26秒,比分暫時是40:41,我隊暫時落後1分。我還是往內線突破,假動作把球揚起,等到對方跳躍蓋球,我立刻向前碰撞了一下,用力將球一扔,球進啦!我要打2加1,我把罰球罰進了。比分43:41,我隊領先2分。 

  距離全場比賽結束還剩32秒了,只見對方小鍾向前投了一個中距離2分,球沒有進,籃板被小羅拿到,分到外面的雄仔,來了個遠距離的2分球!沒想到,這球竟然穿針了!43:43。阿鄧發球,由我控球,我假動作傳給了老曾,他在往內線向雄仔擠,然後來了個“小天勾”,把球勾入了籃筐! 

  45:43!這一瞬間,我們激動得擁抱了起來!這時距離比賽結束還有4.6秒,對方立刻開球,讓對方雄仔投那關鍵的一球,我隊對他採用了雙人包夾的戰術,雄仔在我們的干擾下射歪了球。全場比賽結束了,我們驚險地贏下了這場比賽。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