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論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是大自然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雨又分為毛毛雨,小雨、大雨、暴雨、雷陣雨這幾種。

  毛毛雨,顧名思義,雨是很小的意思,不過再雨下站幾分鐘,你的衣服仍然會濕。小雨,在小雨之後出去玩,會很涼爽。大雨,一般來臨前會吹大風,然後突然下起,不過會很涼爽。

  暴雨,來臨前分為雨前、雨中、雨後這三個階段。雨前會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吧各邊的樹葉都吹落了一地。雨中夾雜着泥土的味道,卻也帶着雷電的吼叫,聲勢之大如炮轟山頭一般。雨後更為美麗,可能會出現彩虹,也可能會突然變亮,如將烏雲擦白一樣,雨後蚯蚓也就出來了,樹枝慢慢抬起頭來,果實繼續茁壯成長,而落下的葉子無法回到原樹上,只能任人打走或是遺留在那。無人會留意這些微不足道的小樹葉。

  雷陣雨,聲勢浩大,更為宏偉,場面更壯觀,天氣更惡劣。雷陣雨一樣分為三個極端:打雷前、打雷中、打雷后。打雷前,天會變色,過一會,會風沙走石,風極大,宛如龍捲風來臨一般。大類中,會有一滴滴雨水落下,知道打雷后,雨勢之大,宛如炮轟山林一般,行走人數之多,絡繹不絕,有的在自言自語,有的在看手機,玩手機,而有的人卻在樓上幸災樂禍。

  雨,有真,有假。有的在大風來了后就不下雨了,而有的卻仍舊下,有的在打了雷后仍未下雨,而有的卻在未打雷之前就下起了雨,有的羽是斜雨,有的是順風雨,則又有逆風雨之說。

  世間萬物,我們皆猜不透也看不透,還摸不透,雨跟人密不可分,一天更換幾次,則人就換幾次心情。

您正在瀏覽: 論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