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夢裡,我來到兒童樂園,嘩,那裡的好多東西都是那麼新鮮,奇異。大門上寫着“兒童樂園”這四個大字,就是用水晶做的,一切都很美麗。 

  我進了大門,先看見了會唱歌的神奇小鳥,(嘻,是用機器做的)。剛開始,我不知道該怎麼玩,忽然,有一位小朋友走了過來,說出了想聽的歌曲,小鳥連忙點點頭,就唱起他想聽的歌曲。我笑了笑,跑到小鳥面前,“祝你生日快樂。”我大聲的說。頓時,小鳥立刻唱出了那首歌,而且,歌聲是多麼優美,動聽。 

  我走了幾步,看到了一件玩具,那是一個小球,小球的上面有個按鈕,我輕手輕腳的走了過去,按了一下按鈕,馬上出現了一個個房間,房間里擺放着各種各樣豪華的傢具,每個房間都有一扇門,門裡面是一個商場,各種各樣的商品,看得我眼花繚亂,商店裡有吃的,有玩的,應有盡有。我和很多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忽然,一陣敲門聲把我從夢中驚醒過來,我才知道這原來是個夢,我真希望這個夢永遠也不要結束,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